獨處時也別忘自己是女人

作者:金松河


不敢相信!四十幾歲的她,

起來竟猶如二十幾歲的女性。

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羨煞所有人的水嫩肌膚+幼齒臉龐+

火辣身材,靠的不是別的,而是自己

長期栽培打造!


其實所謂美女,是長期努力下的成果,

是由許多優良小習慣累積塑造而成的。


素顏也要看情況 

「反正又沒有人看,怎樣?」

我每次都會勸一位朋友,拜託她化個妝,

因為其實她只要下定決心,很適合搭配

時尚都會打扮穿著和性感彩妝,但她除了

與男友約會和參加朋友聚會外,大部分

時間都很享受自己的素顏,我覺得已不是

清純而是太過「天然」的境界了。


有時她穿的外出服像要去對面超市買東西般

隨興,偶爾還會邋遢到令旁人都感到羞愧。

其實我覺得她只要有心打扮會是個非常漂亮

的女人,有幾次她突然化妝出現在大家面前,

我甚至驚訝地想著「這人是誰啊?」。


對於未婚的女性來說,真的很難保證

哪天或許會突然出現一位需要呈現

最佳狀態的對象。


走在路上偶爾會看到沒特別打扮,卻讓人

不自覺想多看一眼的女人,經過觀察

妳會發現,幾乎看不出來有化妝的面孔

卻散發著光彩,整齊簡潔的指甲也塗抹

著非常適合自己的顏色,如果再加上隱

約飄散的淡淡香水味,就連女生都會

拜倒在這種女人的石榴裙下。


但如果仔細地窺探究竟的話,妳會

發現這樣的整體呈現其實是透過策略性

的深思熟慮後所展現出來的自我風格,

並非是為了特定場合或目的而去刻意地

裝扮自己,而是平常就有勤勞打理自己

的習慣,舉手投足之間呈現那無時無刻

都沒有忘記自己是女人的姿態。


通常無論男女,只要結了婚後就會

很容易鬆懈。但男人不太一樣的是,

他們每天還是會換不同的領帶,噴著

清新的香水出門上班,隨著季節的變化

會準備不同套西裝,在公司裡還會

同事相約一起運動,所以比起全職的

家庭主婦,男人反而都有在進行所謂

自我管理。


但反觀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只要

沒有特別需要外出的日子,就會

化妝都直接省略,帶小孩的時候

經常穿寬鬆的衣服,因為要做菜的

關係,身上也自然以飯菜味取代了

香水味。另外,家中要是沒有特別

節日,還會省下打扮自已的錢,寧可

為小孩和老公買衣服。


相信看到這裡,有結婚的婦女們一定

會想說「對!這根本是在說我啊!」

而未婚的人則會想說「喔不!我絕對

不要變成那樣!」話雖如此,其實

也是個出差時只會顧著買小孩和家人

禮物的人,但我通常都會刻意地為

自己買一瓶香水或口紅給自己當作小禮物。


 以我為例,週末如果一整天沒有外出

行程,就會在擦化妝水時順便噴一下

香水,睡衣也會挑選適合素顏的顏色

或圖案,老公每次看到我站在全身鏡前

調整睡衣的時候,都會笑著對我說:

「妳該不會連睡衣都想要穿得有型吧?」


 通常在選擇居家上衣時,比起偏暗的

顏色我會選擇白色,單純只因為我覺得

白色可以讓我的素顏更明亮,而且還

可以展現純真感與整潔感。我雖然不會

刻意與小孩穿母女裝,但我是會想辦法

在外出或在家裡時,盡可能與小孩穿著

顏色或整體感有搭配的服裝,甚至雖然

很不方便,但還是會盡可能地穿高跟鞋

帶小孩外出。當然,這樣的裝扮還要

抱小孩只會讓自己更加倍勞累,但

這點辛苦我非常甘願承受。


我是女人從結婚前到現在,只要覺得自己


壓力太大,偶爾就會選擇一個人去旅行。


通常我會帶著幾瓶香水和性感睡衣,


噴著Demeter嬰兒粉香香水,再穿上美麗


睡衣在潔白的床上翻滾,並翻閱一本本


的書籍,不知不覺地進入夢鄉,這樣的


模式會讓我感覺彷彿回到了未婚時的


自己般心花怒放。


 


瑪麗蓮夢露會選擇噴CHANEL 的No.5


來代替睡衣,想必也是因為同樣的原因吧。


雖然是件非常小的事情,但卻能夠從中


感到幸福並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就算是


獨自一人的時候,也別忘記自己是個女人。


 


不要因為結了婚就放棄做女人的權利,


最近許多小孩也會因為媽媽過胖或年紀


太大而覺得媽媽來學校很丟臉,老公一樣


也是如此,相信當初老公也絕對是因為


愛上那時而懵懂時而性感的妳,讓他感到


怦然心動才決定與妳走入婚姻的。


 


還記得曾經聽說過,男人是視覺發達的


動物,所以與其嘮叨他叫他早點回家


一百遍,還不如讓他看穿著一身性感


內衣的自己更容易使他早回來。


 


換句話說,在家中打扮漂漂亮亮的


老婆,會有助於提早老公的回家時間。


 


只要身材瘦下來,不但會讓自己看起來


更年輕,對於所有事情會產生自信,


每天也都會感到開心幸福,我相信女人


最美麗的時候就是最有女人味的時候。


 


美麗對於女人來說不僅可以讓生活


變得愉快,甚至還可以改變一生,


就算是自己一人獨處的那一分那一秒,


也別忘記自己是女人!


 


挑選適合自己的香水法


就算透過網路購買,也一定要先在


實體店面試聞確認過香味後再購買。


許多人會將香水噴在手腕上,雙手


磨擦後進行試聞的動作,但這樣的


方式會因為磨擦而無法聞到它最原始


既有的味道,所以直接噴就好,不要


磨擦,經過五至十分鐘後重新試聞


與自己體味參酌後的味道,才能夠


分辨是否適合自己,因為就算是同一款


香水也會因體味不同而變化出不同味道。


 


建議在百貨公司選購時可以先透過


試聞紙選出自己喜歡的味道,噴在


手腕上後向店員說「我要再逛逛」,


幾分鐘後再確認一下自己手腕上的香味。


 


香水大部分噴在耳後與兩手手腕,


若想讓香味維持久一點的話,可以噴在


膝蓋後方,因為香氣是從下往上散發的。


 


本文出自《凍齡女王金松河:


這樣思考、運動和保養就能擁有


韓國美魔女的S身形和逆齡美肌!》


高寶出版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chmnFf6LBRm1LUTcnlIM0MPhqwo-/article?mid=74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