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超市,有一個阿婆在叫賣豆漿。

我稍微看一下,想說下一次再說,轉頭要走的時候,阿婆就說:「會積陰德喔!」

我十分疑惑,為什麼這個豆漿會積陰德呢?

他是公益活動的嗎?

還是宗教團體出的產品ㄋ?

後來回到家在心裡反覆念了十幾遍..............

終於解開了謎團了!~~~~

阿婆其實是說:「非基因的喔!!!」XD.....哈哈哈哈哈~~河馬

************

本年度最佳作品《歲月》

有一天,我去了一家牙科診所,在接待室裡候診。我第一次到這個診所,有些好奇,四處張望。我走到牆上掛著的行醫執照前,發現上面寫著的醫生的名字和我35年前上中學時的一個男同學的名字相同。我之所以記得這個男同學的名字,是因為他是一個又高又帥的傢伙,那時女生都喜歡他。我想,這個醫生莫非就是我以前的同學?於是,我心裡充滿期待。可是,一見到他,我立即失望了。這個人滿臉皺紋,禿頂,歲數太大了,不可能是我的同學。他在給我檢查牙齒的時候,我提到我上過的xx中,並問他是否也上過。

他答道“是呀,我就是那所中學畢業的。

我問“那你是哪一年畢業的?

“1984年。”

“啊,是我班上的!”我驚訝得喊了出來。

他凝神看了看我,然後問:“您教的是哪一門課?”

************

天冷,來點熱的!

小明早上去坐公車,沒來得及吃早餐,就買了個烤地瓜。

上車後因為沒座位,就順手把地瓜放進了屁股後面口袋。

正好有位少婦抱着小孩要下車,小明快步上前搶位,一屁股坐在座位上。 

這時只聽一聲輕輕的悶响,一堆棕黄色的東西從屁股下面擠了出去,還冒着微微的熱氣……

一車人瞬間沸腾了。

小明連忙想用行動解釋他不是拉屎,便抓了一把放進嘴裡。

這時只聽到~咚~的一聲,公車撞到了電線桿了。

 原來連司机也被這場面嚇呆了。

這時旁邊有個婆婆緩緩的說…

小伙子,剛才那個抱小孩的小姐坐這座位上,是她家孩子拉的屎…

你的地瓜掉在地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