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還比一山高 !

今天去ATM取錢,前面有一對夫妻~

妻子對丈夫說:“我要輸密碼了,你離開 ”,丈夫退到一邊去了。

我心想,這女人好強勢啊!肯定在家管錢!

只聽到滴滴三聲過後,妻子轉身對丈夫說:“好了,我輸完了,該你輸後三位了 ”!

哎呦!我真開眼了,原來是互相制約、互相監督、財務共管啊!

高!實在是高!

然後看見丈夫背著妻子先按了3次倒退鍵,再輸入了6位元密碼......

我整個人都驚呆了!高手啊!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老公把錢交給妻子後,只見那女的抓起一把鈔票往男的臉上打。

"小樣,你加特技啊!別人6位你9位,注意你好久了!"

男的很茫然,女的繼續發飆。

"老娘上次輸520(我愛你),這次輸748(去死吧),你都把錢取出來,牛逼啊你!密碼是啥,不說把你廢了!"

男的戰戰兢兢吐出六個數字"438438(死三八死三八)

***************

一富翁正在遛狗,一個殺手,從草叢裡竄出來,啪啪兩槍把狗打死了…
富翁大怒:你殺我的狗幹什麼?
殺手冷笑一聲:『有人花3000萬,讓我取了你的狗命!!』
富翁看了一眼殺手…
激動地握住他手說:你的國文老師是誰?祝他教師節快樂。
--------------------------
第二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搶走了富翁的 iphone 6。
富翁說:你搶我手機幹嘛?
殺手說:「因為有人出錢一千萬,要讓我取你的首級。」
富翁激動地再次握住他的手,一時說不出話來。
--------------------------
第三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拿了桶水潑向富翁。
富翁說:你潑我水害我全濕了幹嘛?
殺手說:「因為有人又出錢兩千萬 要看到你全屍。」
富翁傻眼地看著他,久久說不出話來。
因為他知道以後再也見不到這個殺手了。
這說明了一件事!有技術也要有知識!哈!哈!哈,笑小聲一點不要吵到別人。不然會被環保局罰造音。

 ***************

有一學校的工友,平常的工作就是照顧校園裡的花草樹木。
有天工友遇到了以前的老同學。

老同學問:「好久不見啊,現在在哪工作啊?」
工友說:「我在學校工作啊。」

老同學又問:「不錯喔,那你在教一哪科?」

工友想了一下,默默的說:「我每一棵都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