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事件,很有意思,各國處理大不同

日本東京

在人潮川流不息的銀座廣場,一日本男人拿著傘不慎刮破了ㄧ單身日本女子的超級短裙。他尚未開口道歉,日本女子已行禮說:「 抱歉!給您添麻煩!都怪我自己裙子品質不佳破了。」說完後匆匆地離開現場而去。

紐約

在人來人往的時代廣場裏,一美國男子也是一樣不小心地刮破一美國單身女子的超級短裙,男子尚未開口,美國女遞上一張名片說:「這是我律師名片,他會找你談話,是否性騷擾我?你要做好準備,我們法庭見。」,男子很配合地留下自己姓名電話才離開了現場。

巴黎

在聞名於世的凱旋門廣場上,一法國男不小心戳破了法國女的短裙,法男尚未開口,法國單身女子咯咯笑說:「送我一朵玫瑰花跟我道歉。」
說完,法國男買了一朵玫瑰花送她,還請她上酒吧喝一杯,之後或許還有下一個浪漫的約會。

倫敦

在泰晤士河邊的教堂廣場上,一英國男子意外戳破一單身女子短裙,男子尚未開口,女子忙著拿包遮裙子,紅著臉說:「先生!可以送我回家嗎?我家就在前方不遠處。」英國男很紳士地脫下自己外套披在她身上,叫計程車安全送她回家換裙子。

中國大陸北京

在人頭簇動的天安門廣場上,一遊客不小心刮破北京單身女短裙,遊客尚未開口,京女揚手一記耳光,接著抓住遊客衣領罵「不要臉的傢伙!竟敢吃老娘豆腐,你知道我是誰嗎?老娘的乾爹是誰嗎?」

泰國曼谷

在人車洶湧的曼谷街頭,一中年男也是不小心刮破一年輕女子超級短裙。男子忙行禮道歉,女子也優雅地雙手合十且行禮,嬌滴滴地說:「別介意!先生!我們都是男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