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

其實世界上最不忠心的就是錢,說好的一起出門,然後它就不跟我回來,枉我掏心掏肺對它!

****************

老公:“看到妳,我就像沒了一個東西!

老婆: 是什麼沒了?

是魂沒了,還是心沒了?

老公: 不 "是胃口沒了!”

***************

今天對老公說:“老公,我長髮留膩了,我想去剪個短髮,你說好不好?

”老公迅速地回答我:“不行,現在只有看見你的長頭髮我才知道我娶的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