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黑社會老大,開了包廂看世界杯,有個朋友來給他送東西,他非拖著朋友一起看球,還要求賭球,比賽結束,朋友赢錢走人。

他的小弟進來看大哥臉色不好又不敢笑,大哥駡“没見過賭球輸的嗎?” 小弟說“見過,但没見過賭重播的。

======================================
(阿伯ㄟ期待)
同一火車廂內,小娃不時吵鬧哭鬧,
年輕媽媽就說:
[要不要吃ㄋㄟ ㄋㄟ(母奶)]?⋯⋯

小娃卻還是繼續吵鬧;媽媽又說:[不然我給隔壁阿伯吃],就這樣一直重複...

阿伯一直等.....

最後,阿伯終於忍不住跟年輕媽媽說:

[請妳叫小孩趕快做決定,我本來台中就要下車的,現在已經坐到屏東了。]

=========================

醫院候診室裡,一位阿婆問坐在隔壁一位大叔。

阿婆 : 借問一下“攝護縣是哪個縣?離這兒遠不遠?”

大叔想了想回:“沒聽過這個縣,不知道,你問這個幹嘛?”

阿婆悄悄說:“我告訴你,你可別告訴別人喔!

我剛才聽到醫師跟前面的人說攝護縣在發鹽,時機歹歹..…我想說去領點鹽回來…加減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