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笑話,伩仰堅定的人士,最好不要看。


聖水
四個已死的修女正接受上帝審問,判決上天堂或下地獄。
上帝:「生前有做過對不起上帝的事嗎?」
第一個:「我曾看過男人的老二。」上帝:「那用這盆聖水洗眼便可上天堂。」
第二個:「我曾摸過男人的老二。」上帝叫她用同一盆聖水洗手後又可上天堂。
當第三個正想答時,第四個搶著問:「可否給我先答?」上帝問為何?
她答:「因我不想用她洗過「那裡」的水來洗我的嘴巴。」




大肚子
一天,三歲的彤彤開心地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了。」
媽媽奇怪地問:「你知道甚麼?」
彤彤答道:「我知道爸爸的肚子為何那麼大。」
媽媽笑著問:「那是為甚麼?」
彤彤說:「因為Maria姨姨經常拼命幫爸爸吹肚子下面的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