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蒙神祝福的人】

主啊,你是我心中的依靠,你像谷中百合沙崙的玫瑰,我仰望你,你那聖潔的容顔,我要一生一世住在你殿中。

主啊,你是我心中的力量,你是萬古磐石佇立不動搖,我願一生,獻上生命爲你用,但願蒙你所愛、蒙你的祝福。
我要稱頌你直到永永遠遠,服事就像一首美麗的詩歌,獻生命爲你用,如同馨香禱告,我要一生一世高舉你聖名。


【今天也聽詩歌】

(一)也分享自己本身一些事,為什麼跟耶穌因緣近,是為了弟弟才去教會,他身心本身有一些病,

那時廟也去求,別教也是跑,不見弟弟的問題有改變,後來有次去買便當遇見牧師,他跟我說:要不要去教會走走,當時就想來看看好了。不是基督徒以前,也很排斥基督教,以前遠遠聽到阿兜傳教士,我還閃躲呢!

(二)回想童年一次畢業旅行,常看電線桿張貼信耶穌得永生,為了要買一條10元的耶穌十字架項鍊差點丟了,被老師找到時 頭差點被老師手指點爛了,老師說:妳喔!害我們找好久都不能順利開車回家,為什麼老師只罵我 我旁邊有跟班同行也沒罵她,我當時很==冏


(三)回家後家裡信仰不同,媽媽叫我把那條項鍊丟掉,多少年過去 現在還是被耶穌所揀選的門徒,那次剛進去教會..我看到也沒跟牧師說起,因進去教會..我看見我頭上有個光圈,才了解是耶穌指引我來的,弟弟的病也無形中被耶穌醫治好。


(四)沒幾週我也考慮很久,因為受洗世俗一些禮俗不能碰,而我也見到耶穌一些神蹟奇事,就跟弟弟一起受洗了,還沒受洗前, 有時會在夢境看見一些事。

所以也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我受洗後真神出現,因為那時有在禱告一些事,看見耶穌來我夢裡,像個慈祥的父親,來幫我蓋被被..跟我說一些話,往後好幾次耶穌也有來,也看見許多小天使,那次在想我身邊怎麼圍繞一些小孩笑得很開心,後來才知道是天使,矮胖金髮小孩,還有雙翅膀還兩個大門牙。

那晚夢境圍繞我身邊,享受了整晚的喜悅感覺。

(五)耶穌也會抓鬼,凡有事求祂都幫忙,耶穌會幫人類承擔因果,以前常受一些鬼怪夢境騷擾,受洗後那種東西就不敢接近我,若有天人們遇到不順, 可像主耶穌禱告你的心願,誠者靈 耶穌真的會幫住你,家庭事業圓滿。

會有人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基督徒奉獻時都大筆錢,當然是金錢多的人才會大手筆,不過教會不是貪人的錢,因你奉獻多少,耶穌加倍給豐衣足食,奉獻正確是自己能力而行。

(六)去年一則新聞說:有位女信徒賣房子來奉獻, 那是錯誤的行為示範 ,會造成家庭起變化。
耶穌也會醫治一些凡間不能醫的病,很多憂鬱症得也被醫好了 不用吃藥,當然本身自己有時也會遇到一些瓶頸。

最重要是心情低落,像神禱告,心中喜樂會慢慢來,信耶穌後我的路一直很順,耶穌也會幫信徒選老婆老公的阿們!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