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飯局上認識了一位大哥,席間閒談基因改造食品問題,大哥很真誠的勸大家不要再吃基因改造食品了,說對孩子傷害很大,因為他的孩子和他做親子鑑定時,結果基因不匹配,是因為孩子吃基因改造食品把基因改變了。

語畢,在場的其他人全?了,問這些知識是聽誰說的,驕傲的說,是他老婆告訴他的……

************************
今天早上我去公園坐在長椅之上,旁邊有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很自然的,我跟他開始了交談。

我問他是怎麼樣弄成這步田地?

他說:直到上周,我還擁有了一切,我每天都不愁吃穿,衣服也洗得很乾淨,可以熨燙,床單和被子都很舒服,還可以看電視和上 WIFI。

休閒時還可以去健身房,游泳池和圖書館,我沒有帳單要付,也沒有欠債,我甚至有充分的醫療保障,但是這一切的一切一下子全沒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為他感到難過,所以我問他原因:有什麼事發生了嗎?

是因為破產?嗑藥?還是離婚?

哦不!不是的,我出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大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