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師,我本來就黑,一到夏天就曬的更黑了,别人都取笑我,我該怎麼辦呢?"
大師不言語,悠悠的把寺門打開,讓陽光投射進來。
“我明白了。大師,你是讓我打開心扉,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對嗎?!”
“不是,老衲只是想看清楚,施主你到底在哪裡!”

2.記者:是什麼原因讓你下定决心减肥的?
答:那天中午很熱,我中暑暈倒了!
記者:中暑就决定减肥了嗎?
答:不是的,在我被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我清晰的聽到他們喊:
1——2——3 起!
1——2——3 起!
1——2——3 起!
我都醒了,還没被抬上車。

3.昨晚半夜,電話響了。
一哥們打來電話,說:“兄弟,我車裡東西被偷了。”
我說:“哥們,先報警啊!”
哥們說:“不是啥值錢的玩意,方向盤、油門、刹車都讓人給卸了,你開車來接我一下吧!”
我一想,現在小偷怎麼啥都偷呢,趕緊穿衣服下樓。
剛出小區門口,哥們來電話了:“兄弟,不用來了。媽的!喝多了,坐在副駕駛座位上。

4. 偶然結識了一位社會大哥,和大哥一起吃飯。
發現他的右臉上有一道深深的刀疤,遂問:“大哥,你這麼神勇,是什麼人敢在你的臉上留下一道如此深的刀疤呢?!”
大哥放下酒杯,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眼裡泛着淚光,說:“我,是剖腹生產的……”

*******************************

一個 81 歲白人富翁老頭跟23 歲金髮美女結婚。大家羨慕死了。

第2年去醫院生了一個男孩

護士說你真是老當益壯。

老頭說你要不斷的讓引擎天天發動。汽車才會順。

第3年,又去醫院生了一個娃娃。同一個護士說,你真是夠力呀。老頭說 沒錯就是夠力,因為汽車馬達一定要常常暖車,而且每星期至少開一次。不管開多久。

第4年。又生了一個。
同一個護士接生 ,就跟老頭說,該換機油了,生出來的娃兒都黑了。

******************************
一對年青夫婦離婚,臨走女方給他一賬紙條
上面寫?145X154÷4(1+1)80
他花費了好幾年的時間,才弄清楚是什麼意思

一事無成,一無是處,死王八蛋

太深?了?文化還真可怕

******************
刺激留言———

有一位少婦在FB上留言:
我的老公昨天陪別人的老婆出遊,徹夜未歸!我則是被別人的老公折騰了一夜沒睡,好累喔!

其留言獲得萬人按讚和回應。

結果隔天她老公看到後也留言:
他奶奶的!我只是陪讀幼稚園的女兒去畢業旅行,妳則是在家陪3歲的兒子,有必要寫得這麼刺激嗎?

******************
英雄氣短

兩位老友 比爾 和 山姆 ,每天在公園碰面餵鴿子,觀賞松鼠和閒話家常。

有一天,比爾 卻沒出現。山姆 沒想太多,認為他可能得了感冒或者有其他事在忙

但過了一個星期還是沒見到 比爾,山姆 真的擔心起來了。

由於都是在公園相會,山姆不清楚 比爾 住在那裡,無法知道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估算他最後見到 比爾 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有一天,山姆 走近公園,比爾 不就坐在那裡嗎!

山姆 又激動又開心「噢,比爾,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被關進了監獄裡」比爾說。

「監獄?」山姆 叫道:「這是什麼世界呀?」

「噢,」比爾 說:「你知道 Miss Sue,就是我常去咖啡館的那位金髮碧眼的女服務生嗎?」

「我記得她。怎樣了?」

「有一天她控告我“強姦”。我都已經87歲了,所以我非常驕傲地走進法庭....我很認真的承認了…我有罪!

結果~法官判了我拘禁30天....罪名是作【偽證】
**************************
昨天晚上11點多, ,出門散步去,突然經過雜貨店, 想說買一些零食回家吃。

結帳時摸一下囗袋,結果發現沒帶錢,頓時傻眼了,還好用手機打電話回家,叫家人拿錢過來。

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很多人在路邊燒金紙, 我反正也無聊,走近其中一個老婆婆那裡閒聊~

婆婆説:燒一些錢給家人能在陰間使用。

婆婆問我:那麼晚了在街上幹嘛?

我說:我剛好在等我的家人給我錢!

突然...老婆婆臉色蒼白, 很快的跑走...

我心想老婆婆一定誤會我了!

我大聲解釋叫:老婆婆不要走那麼快...

我說:我真的在等家人給我錢,沒騙妳...

突然,四周的人全部跑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大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