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理念)

男人七十一枝花!

鄧小平七十二上台,改變了中國;
雷根七十一當選改變了蘇聯;
杜特地七十當選改變了菲律賓;
川普七十上台這是要改變美國!
孔子父親七十討了十七歲的老婆,生下了一個千古聖人。

奶奶的!
原來男人們努力的機會是在七十後,
七十歲以下的男士真是任重而道遠啊

*************************
《貌似》

一個官二代在北京偶遇一農民工,愕然發現農民工與自己長得酷似。

官二代輕蔑地說:你媽年輕時是不是在釣魚台國賓館當過服務員?

農民工誠惶誠恐:莫有,俺媽一輩子沒離開過農村。倒是俺爹身體好,年輕時給首長當過警衛員。

*************************
【這回答絕了】

3歲小女孩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你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你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他媽媽不要的 !

*************************
親生的!親生的!
像我!像我!像我!

另一半惹你生氣的時候,請静下心来默唸:
我選的!我選的!我選的!
活該!活該!活該!

朋友惹你生氣的時候,請静下心来默唸:
我交的!我交的!我交的!
眼瞎!眼瞎!眼瞎!

工作惹你生氣的時候,請静下心来默念:
给錢的!给錢的!给錢的!
忍著!忍著!忍著

*****************************
男客:為何我不能摸另一邊奶子?

妓女:配合國家政策呀,你傻呀

男客:那個鬼政策管那麼多

妓女:一粒 一休

要摸另一邊要給加班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大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