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問母雞,為什麼人類都有名字,而我們全都叫做雞!?

母雞回答:人活著的時候都有名字,但死了也全就叫鬼呀!我們雞活著時雖沒有名字,但死了就有很多名字了。

小雞又問:什麼名字??
母雞回答:炸雞,咖哩雞,白斬雞,燒雞,烤雞,香菇雞,土窯雞……

**************
老婆出門旅遊了,晚上打電話查勤,問:在哪呢?
老公:在家呢!

老婆:枕頭下面壓著一百塊錢,把編號念給我聽!
老公:??????????

******************
這笑話還有下集:
老公:對不起,老婆,編碼不能告訴你了。我坦白,我拿100買??了煙,不過沒花完,還剩80。

老婆:其實我在枕頭下放的是10塊。
老公……

********************
老婆問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老公回答:『漂亮漂亮。』

老婆喜孜孜的說:『你假裝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
老公:『不,我是怕妳傷害我。』

*********************
一隻不小心被鬆綁的螃蟹,從105元的冰櫃拼命往旁邊580元的櫃子方向爬 ...。

處理生鮮的人員經過時看到這一幕,淚流滿面:『你太有上進心了!』

**********************
一個顧客去逛皮件專賣店問道:『老闆,這牛皮防水嗎?』
老闆:『廢話!你有見過哪隻牛下雨的時候,穿雨衣跟拿雨傘的(!?)』

****************
老婆問老公:「為什麼結婚後就不送我花了? 」
老公說:「你見過釣上來的魚還喂魚餌的嗎?」

老公被老婆暴打了一頓。
兒子過來說:「命不好吧、居然釣上了一條鱷魚? 」

******************
看到一幅對聯,非常有意思:

上聯:若不撇開終是苦。
下聯:各字捺住即成名。

橫批:撇捺人生。
——真有深度!

「若」字的撇如果不撇出去就是「苦」字;
「各」字的捺筆只有收得住才是「名」字;

一撇一捺即「人」字。

凡世間之事,撇開一些利益糾結就不苦了;看方寸之間,能按捺住情緒才是人生大智。

這幅聯的高明之處在於字形於字義完美結合,對聯的含義毫不牽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大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