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笑 ........~
【宴會】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清蒸魚端上來了。

分局長放下酒杯,主動分配盤中的魚。
他用筷子非常嫻熟地把魚眼挑出來,給他左右兩邊的兩位副分局長一人一個,他說這叫?高看一眼?,希望二位今後一如既往地配合我的工作。
兩個分副局長面帶微笑,感動地說謝謝分局長,我們一定不辜負分局長的期望,全力支持您維護治安。

分局長把魚骨頭剔出來,夾給了秘書室主任,說這叫?中流砥柱?,你是我們分局的公關骨幹,這個自然歸你。
秘書室主任受寵若驚,說謝謝老闆。

分局長把魚嘴給了會計主任,說這叫?唇齒相依?。
會計主任就拋給他一個源遠流長的媚眼,說謝謝分局長。

分局長把魚尾巴給了督察組長,說這叫?委以重任?。
督察組長感激涕零,說謝謝老大。

分局長把魚肚子給了人事室主任,說這叫?推心置腹?。
人事室主任點頭哈腰,說謝謝分局長。

分局長把魚鰭給了警備隊長,說這叫?展翅高飛?,你是咱們分局裡的精英,絕對會步步高升的。
警備隊長滿臉笑顏,說還望分局長多多栽培。

分局長把魚屁股整片,給了偵查隊長,說這叫?定有後福?。
偵查隊長精神煥發,說全力以赴。

分到最後,盤子裡只剩下了一堆魚肉。
分局長苦笑著搖搖頭,嘆了一口氣,說這個爛攤子還得由我收拾,誰讓我是分局長呢 ?

他媽的!肉都是他吃的……

*******************

女上司責?我的工作狀態。

我保持低頭不語,這樣的反應可能激怒了她!

她一改平靜的語氣,咆哮道:「你為什麼不說話?你不服嗎?!」

我解釋:「不是這樣的,我太太不讓我和漂亮的女生說話!」

女上司:「以後小心點,沒事了!」

****************

算命師跟我說,最近我會墜入愛河,我好感動,想說快60歲了,結果真的太準了!

那一天真的發生了,真的感謝高雄市消防局來救我

*****************

昨天老婆大人指派我去豆漿店買早餐。

我問老闆說:「老闆 ,有沒有燒餅油條 ?」
老闆說:「燒餅油條賣光了,只有聖誕餅。」
我說:「聖誕節還沒到,就開始賣聖誕餅 ?…」
老闆回答:「不是聖誕餅,是只有剩下蛋餅。」

好吧 !只剩蛋餅,就蛋餅吧 !
我再問老闆:「老闆 ,有沒有冰豆漿 ?」
老闆說:「冰豆漿也賣光了,歡樂的好不好 ?」
「喔 ?豆漿還有歡樂的 ?!…」
老闆些許不悅了:「先生,我是說換熱的,我國語有這麼差嗎 ?…」
「好吧 ,熱的就熱的,也來兩杯。」

把豆漿交給我,老闆悶悶的補了一句:「會積陰德的 !」

哇哩咧 …

我努力想了很久,終於放棄 ,小心地問:「老闆 !,喝你們的豆漿 ,還會積陰德喔 ?!…」

老闆這下真的火了:「先生,我好心告訴你我們的豆漿是非基因的,您是不是隔壁早餐店派來亂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大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