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又來了!】

老公:「老婆,自從我結婚後,我的視力就出問題了!」

老婆:「什麽症狀?」

老公:「我看不見錢了!」

**************

老婆qq簽名寫的:「老公,要是我有什麽做的不好,做的不對,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你一定要和我說啊,千萬別憋在心裏,反正我也不會改,別再把你憋出什麽毛病……」

***************

走到胡同裏聽見樓上有人喊我:「陛下……陛下!」

我擡頭應了一聲:「幹嗎? 」然後就被潑了一臉水 。

樓上潑水的女的說:「早喊你避一下嘛,活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