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貴人篇 】

何為貴人 ?

很多人,都在找貴人,等貴人。

誰是貴人,什麼又是貴人 ?

貴人, 就是【對我們有幫助的人】

有時,是【直接】的幫助;

有時,是【暗中】的協助。

(或 間接的幫助)。

對於貴人,我們必須感恩。

幫助, 就是貴人;

付出, 就是貴人;

奉獻, 就是貴人。

(給、給、給;無私的給!)

沒有付出, 哪來收穫 ?

沒當過貴人, 哪來貴人 ?

*****************

如何  成為貴人?

首先、先成為你生命中自己的貴人;然後、 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其次、你必須分辨清楚大義大利!

(相對個人之 小義小利;或  大我  vs. 小我)。

什麼是 大義大利?

就是 國家民族之愛;無私、無條件之奉獻、為了超越自我 (小我),付出一切為了 大義大利;你自然就是 貴人!

你是眾生之貴人 (大我);自然就是你自己之貴人。

即然如此;你無私、無條件之付出及奉獻; 宇宙自然記錄你是 (自己的) 貴人。

而在適當之時機;自然會出現幫助你的 貴人!

(這就是 宇宙的平衡;或者說 循環定律、宇宙自然之回饋)。

你是自己的 貴人、你也是別人的 貴人;相對的別人也是 你的貴人!

(小我  vs.  大我)。

簡單說;任何事情 不要先想自己;要想別人!否則 你就是見利忘義之小人 (賤人);賤人就是驕情!

(你現在終於知道這句話之意義了。

白話的意思:你就是 混球的小人!

/ 大部份的人 就是小人;因為我們任何時刻只想到自己。

所以我們不是別人的  貴人;我們當然也不是自己的  貴人。

你不貴、別人也不貴!(你跪、別人就跪)。

請今天開始、先做自己的 貴人!(別人自然是你的 貴人)。/ 先作 大我!(自然就有 小我 追隨你)。

/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One for All; All for One 。你就是  貴人!(你就是 我的貴人)。

 

上述  你同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