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傳來的笑話~

媳婦玩老公的手機,不小心摔到地上了,手机殼和電池都摔出来了,還有藏在𥚃面的100元!
媳婦看着老公说:解釋一下吧!

老公恐慌的說:我的天呐!摔得真够狠的,把通話费都摔出来啦…。

媳婦:你把我的手機摔摔看,能不能摔出話费?

老公拿起媳婦的手机往床上使勁一扔,床下爬出个男人,老公說這怎麼回事?媳婦慌張得说:你看你,剛剛加的好友,就給你摔出来了!

*****************

今天廣播聽到一個笑話好好笑

有個男生在FB留言說現在女生好厲害,一卸妝就是萬聖節。
有個女生看到立刻回:現在男生也不賴,一脫褲就是兒童節…

*******************

 女孩問男 孩,為什麼英文是 ABCDEFG 排列的?

男孩回答:因為 ...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s。
(一個男孩可以為女孩做一切。)

女孩聽了非常感動,決定這非這個男孩不嫁。

但是....她忘了 … 接下來的排列是HIJK...

He Is Just Kidding。
(他只是在開玩笑。)

*******************

 @妳知道內褲和丁字褲有什麼不同嗎?

內褲→要掰開內褲才看得到屁股

丁字褲→要掰開屁股才看得到內褲

**************

@那你又知降落傘和保險套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嗎?

降落傘→破了之後,世界就少了一個人

保險套→破了之後,世界就多了一個人

***************

 大笑有益健康!!!

 女作家海上日記 

週一:遇上船長。
週二:船長邀我共進晚餐。
週三:船長要跟我那個我不從。
週四:船長威脅再不從就把整條船弄沉,淹死七百多人。
週五:我救了七百多人。
週六:連續救了好幾回。
週日:船長喊救命,可是我還想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