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你在這裏過得怎麼樣?受苦了吧?”

丈夫說:“跟在家裏差不多,不准出門,不准喝酒,伙食也很差!”

*******************
兒子:“爸爸,結婚要花多少錢啊?”

爸爸聽了回答說:“我還沒算出來,因為爸爸到現在還在為"結婚後"埋單呢。”

*******************
兒子問爸爸:聽說古代的新郎一直要到結婚時,才能看清楚新娘子是甚麼樣的,是真嗎

爸爸答道:是啊。不過現在要更遲,要等結婚後!"她"才會露出真面目!

********************
老婆說:“老公…我想去學游泳,因為游泳可以瘦身減肥”

老公說:“別傻啦…妳看鯨魚24小時都在游泳…它有瘦過嗎!”

********************
一對夫妻吵架,男的吵不赢女的;直接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女的就問:"你躺床上幹嘛?"

男的回答:"死了!"

女的又問:"死了怎麼還睁着眼?"

男:"死不瞑目!"

女的又問:"那怎麼還呼吸?"

男的說:"咽不下這口氣!"

********************
婦人:大師,為什麼我老公出軌?

大師:你先把這塊蛋糕吃下。

婦人:嗯。

大師:好吃嗎?

婦人:好吃。

大師:還想吃嗎?

婦人:想。

大師:現在妳知道自己為甚麼老公出軌了嗎?

婦人:我懂了,因為我貪得無厭,永遠不知道滿足吧。

大師:你懂個屁啊!是因為妳太肥!!

********************
有個小學生跟爸爸去喝喜酒,看到新郎新娘進場,

就問爸爸說:為甚麼大家結婚都要挑好日子呢?

爸爸:因為結婚以後,就沒好日子了 ...

********************
有一天我在開車時,意識到閃光燈閃了一下。我心想應該是測速照相,我很肯定沒有超速。

為了確認,我繞回原處,這次開得更慢,沒想到照相機還是閃了一下。

我覺得很有趣,就連續又繞了三次,每次以龜速經過同一地方,照相機都閃一下,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後來.... .兩週後我收到五張罰單,因為沒有繫安全帶!

********************
公司裏只有王總和劉主任結了婚,兩個男人經常在一起交流結婚後的心得體驗。

王總說:我老婆可能到了更年期了,特别健忘,經常是提着菜刀還滿屋子找菜刀,有的時候我真受不了她。

劉主任:“你的處境比我好多了,我老婆經常是提着菜刀滿屋子找我。

********************

局裡宴客,酒席擺了三桌,領導一桌,職工兩桌。領導的桌上大闸蟹是野生的,個頭小,職工的桌上大闸蟹是人工養的,個頭大。

領導們不明究理,很生氣:“辦公室怎麼安排的呀,為啥領導吃的蟹比群眾還要小啊?”

辦公室主任趕緊出來解釋:“他們那兩桌是人養的,你們這一桌都不是人養的……”

******************

 唐僧是個細心的人,他整理孫悟空的内褲時,發現有個洞,就耐心的縫了起来;第二天發現又有個洞,又補了起來;第三天依舊還是有個洞,正當他拿起針線時,猴哥過來,一脚踹飛了唐僧。 

你老把洞縫上,你告訴我尾巴擱哪兒?擱哪兒?擱哪兒?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你默默的付出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溝通很重要!**溝通很重要!**溝通很重要!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 

一農婦剛進城當保母,給主人收拾床時發現一用過避孕套,不知是何物,便問女主人。

女主人反問:你們不做愛嗎?

農婦回答:做,但沒你們這瘋狂,都脫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