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

甲妻 :我先生很精於投資 。
乙妻 :我先生也是 。

甲妻 :吾夫第一次買股票就賺大錢 、而且是十萬元 、贏到三千萬 元 、我非常崇拜他 !
乙妻 :我丈夫更厲害 ! 

他才交一次壽險的錢 、馬上就贏回三千萬元 、現在我每天都拜他 …… !

二 、兩夫妻玩成語接龍 :
妻子 :一生一世 
丈夫 :世界末日

妻子 :這 、哪是成語 ?
丈夫 :有四個字就行 。

妻子 :日久必生 
丈夫 :生不逢時 

妻子 :死你大爺 
丈夫 : !!!!

三 、

妻子每次洗完臉 、都會問丈夫 :老公 、你看我白不白 ? 

丈夫明知道不是很白 、但又怕妻子生氣 !

他都說挺白的 !每次都問這話題 、這次實在受夠了 !

就說 :白 !很白 !白痴的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