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下 笑話連篇

笑話連篇*被誰叮到*

小男生甲:「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到,整隻手指都腫起來耶!」。
小男生乙:「那有啥稀奇,我叔叔上個月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都腫起來了!」。
小男生丙:「那我姊姊不知道是被啥叮到的,她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耶!」。

 

*小孩物語*

教堂內正在舉行婚禮,教堂外有兩個調皮的孩子。
「無聊死了,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嗯!玩什麼好呢?」
「對!去和新郎開玩笑!」
「怎麼開玩笑?」
「就是走到他面前,大聲叫他爸爸。」


*李白,字太白*

兒子:媽媽!為什麼李白寫的字非常白?
媽媽:你從哪聽來的?
兒子:老師說的啊!
老師他說:李白,字太白......

*菜單*

豪華客機上,非洲食人族的小國國王也是乘客之一。
空中小姐詢問:「先生,您的午餐吃什麼?牛排好嗎?」
國王搖頭;空中小姐再問:「雞排好嗎?」國王仍搖頭;
空中小姐說:「先生,您究竟吃什麼?」
國王說:「旅客名單拿來我看看......!」

*做什麼*
一個幼稚園老師問小女孩她母親是在做什麼的。
小女孩回答得很神氣:「媽媽是做生意的」
「那妳爸爸是做什麼的呢?」,老師又問,女孩想了想,說:「媽媽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我是接你*

月台火車站月台上,妻子對丈夫很不滿的說:『你看人家多熱烈,丈夫把妻子抱的那麼緊,吻的那麼熱情。

丈夫看看那邊,不以為然地說:『情況不一樣,那位先生是在送他的妻子走,我是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