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問:『爸爸,街上的路老是挖了鋪,鋪好了又挖?路邊的花木好好的為什麼移走又重栽?』

爸爸想了一會兒:『兒子,你去把冰箱里面的肉拿出來。』

兒子聽話把肉拿出來。

爸爸:『你把肉再放回去。』

兒子聽話,就把肉放回冰箱。

爸爸讓兒子重複多次後
叫兒子看看手上留下什麼?

兒子低頭看了手:『有油水............』
***********************
??台灣得獎簡訊作品

首獎:

兒子,既然上網吃到飽,晚餐我就不煮了!

二獎:

女兒,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刺激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宜審慎量力而為。

三獎:

媽,是出櫃,不是上櫃!


佳作:

兒子,至少詐騙集團要錢之前會先聊一下天。

佳作:

家裡的事妳說的就算,我說的就算了!

佳作:

你叛逆期又怎樣?老娘現在更年期!

????????
簡訊-生活筆記組:

首獎:
問診變得好難,病患不能言語,外傭不知所云,家屬不見人影。

二獎(1):
天下本無事,除非看電視!

二獎(2):
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

三獎:
唉!只剩廠商記得我的生日!

佳作:
簡訊裡有一半要借我錢,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

佳作:
我們的交友方式,何時只剩下給讚?

佳作:
這城市空屋太多,男主人不想回去,女主人回不去了!

佳作:
從前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現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

**************
高温40℃,一老人不慎被車撞倒,老人二話不說立馬爬了起來,身手不凡,反應靈活,圍觀民眾個個大聲叫好:老先生身體棒啊!老人家身手不凡啊!
”老人説:你他媽的,你躺一下試試!柏油路面燙得要死! 再不起來就直接火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大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