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笑話
輕輕的把你抱到床上,慢慢的解開你的褲子,悄悄的脫掉你的內褲,柔柔我吻著你的面額,

對你說:"寶貝,換個姿勢,來........

---媽媽給你換條尿片,乖!"

**********************
自從認識了你~

我就已經深深愛上了你!

你那陣陣的幽香,時刻蕩漾在腦海,你那火辣的激情,時刻在我唇邊回味!

多謝你.....
……肯德基香辣雞翅

*******************
還記得那個夜晚嗎?
我們面對而坐,悄悄的一句話沒說,你瘋狂的摸,我瘋狂的摸,就這樣摸了很久,突然你大叫一聲:"啊......

~~清一色,胡啦!"

*******************
高一孩子的週記,很?!
更?的是導師和他媽媽的閱後回覆!!

學生週記:
國文是朕的皇后,雖然朕幾乎從來不翻她的牌子,可她的地位依然是那?的穩固;英文是朕的華妃,朕其實並不真正愛她,只因外戚的緣故總要給她家幾分面子;數學是朕的嬛嬛,那年杏花微雨,也許一開始就是錯的;體育是朕的純元皇后,那才是心中摯愛,至於公民、歷史、地理和生物這些卑微的官女子,朕理懶得理她們,到底是誰讓她們入宮的?

導師的回覆:
老奴三年來戰戰兢兢、夜不思寐,只為聖上即日面對學測指考來襲時不至於措手不及,失了往日威風。皇后乃是一宮之主,雖說自幼便與皇上相識,仍需日日沾顧,不可與之疏遠;華妃雖是外戚,但時下舉國內外皆以華妃為尊,請聖上務必思忖為善;甄妃敏銳聰穎,若能日日眷顧必能助聖上一臂之力;政治、歷史、地理和生物這幾位貴妃貴人,聖上更需雨露均沾,學測或指考一戰,須靠得這幾位主子出力??
至於純元皇后,請聖上聽老奴一言,斯人已矣,留於心中有個思念即可!

媽媽回覆:
汝若繼續沈迷追劇,穿越宮鬥,動搖安身立命之分數,休怪母后斷你wifi,毀你app,追生二胎,動你儲位!

**********************
老婆問我,小陳老婆那麼漂亮,小陳為什麼還搞小三?

我說這事兒, 我們兒子能給你解答!
老婆不相信,說怎麼可能!

我問兒子:爸爸給你買五百塊錢一個的變形金剛,你為什麼還搶別的小朋友幾十塊錢的玩具?

兒子:因為...這個我沒玩過…

************************
情人節那日傍晚,看見一老頭手拉?老太太的手在散步....…心中?然涌起莫名的?暖,已白髮蒼蒼,還如此恩?,突然讓我又相信?情了,突感人生如此美好,不由?足羡慕地看?二老。

這時老頭對著老太太深情的說:天晚了,冷了,?凍著了,回去吧!

聽著我不禁湧上感動的淚花。

老太太說:再多走一會兒吧!回去了,我家老頭就不讓我出?了…情人節他看得緊呢!

************************
楊肅民退休前是中國時報社會組主任,主跑司法,他傳來的分享,非常有趣:

以下是跑司法線的記者所傳的一些典型實錄。

這些是一些實際發生在法庭上,並且被在法庭記者記錄下來後集合出的一些對話。

這些對話都讓法庭上的人,因忍笑而經歷了不少的痛苦。
*********************
法官:你幾月幾號生日?
被告:7月18號。
法官:哪一年?
被告:每一年。
******************
法官:你說的這個「重症肌無力症」,它會影響你的記憶嗎?
被告:會。
法官:它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影響你的記憶?
被告:我會忘記事情。
法官:你會忘記事情?你能舉一些例子關於你忘記的事情嗎?
******************
法官:所以,醫生,當一個人在睡夢中死去,他到隔天早上才會知道,對不對?
被告:你真的有通過法官資格考試嗎?
******************
法官:你最小的那個兒子,20歲的那個,他現在幾歲?
被告:20,就跟你的IQ一樣。
******************
法官:在你這張照片被拍攝的當下,你有在現場嗎?
被告:你在唬我嗎?
******************
法官:她有三個小孩,對嗎?
被告:是。
法官:幾個是男的?
被告:零。
法官:那幾個是女的?
被告:庭上,我覺得我需要一個不同的法官。我可以換法官嗎?
******************
法官:你的第一段婚姻是怎麼結束的?
被告:一方死亡。
法官:哪一方死亡?
被告:你猜猜看。
******************
法官:醫生,你所執行的驗屍解剖中,有多少是對死人進行的?
被告:全部。活的人太會抵抗,而且我沒有助手

******************
上帝問世人:什麼,叫做成功?

甲:受到了重用;

乙:積累了財富;

丙:?得了名譽;

丁:建立了信仰;

戊:得到了愛情;

己:培養了出色孩子;

庚:成為了總統;

辛:實現了夢想……

上帝笑了:你們,都想的太多啦!平淡的活?,晚一?見我,就是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大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