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上老師進行聽寫測驗,阿國坐在老師面前第一個位置。

老師讀:「嫌犯」。

阿國立刻在筆記寫上「鹹飯」。

老師不小心瞄到阿國的卷子,但又不忍讓他難堪,就提高音量:「嫌疑犯!」

只見阿國遲疑一秒,似有頓悟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老師再瞄完後差點暈倒,於是提高音量說,是「犯人的嫌疑犯!」

阿國聽了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再加上三個字:「飯冷的鹹魚飯」,因為阿國聽過媽媽說,用隔夜冷飯炒出來的比較好吃。

老師再瞄完後,又更提高音量說,是「殺人的嫌疑犯!」

阿國聽了,就改成:「蝦仁的鹹魚飯」,因為阿國有吃過海鮮炒飯。

老師再也忍不住了,用翻白的眼神對著阿國:我說是「有一位嫌疑犯!」

阿國用顫抖的筆跡慢慢寫下「魷魚味鹹魚飯」。

老師只好走到他身邊,然後手按阿國的肩膀說:是那種「罪大惡極要死的嫌疑犯。」

阿國怯怯地塗掉先前所寫,然後改成「嘴大餓極要食的鹹魚飯」。

老師 :~~~~119來了沒?我快斷氣了...><”

*************************
有一天在滿是鱷魚的池裡舉行了一埸比賽,看誰敢跳下去,爬上來之後沒事的,便可得到美元一百萬獎金, 大家等了很久都沒人敢跳,終於忽然發出了” Pum ”的一聲,只見一人跳入池中,然後拼命游向池邊,只見他臉色蒼白,被鱷魚追到上氣不接下氣,好不容易才游上岸,大家忙著向他道喜,也把一百萬元的獎金交給他 !

但只見他怒火沖沖的大聲說:「我只想知道剛才是誰把我推下池中的?」

之後他回頭一望,只見他的太太在偷偷地笑!

然後太太說:「每個成功男人的背面,一定有一個敢推動他的女人 !」

*************************

剛剛接一電話:我們是某某銀行,剛才查詢發現您的信用卡昨天在境外消費9萬9千元,請問是您本人消費麼?

我說:是我本人消費的。

騙子沉默了5秒後說:您真能吹牛,把我思路都打亂了!

我說:你是騙子吧?
騙子倒也很爽快,說:是。

我說:我是記者,因為最近全國出現多宗詐騙案件,想從另一個視角揭示一下詐騙的這種現象,所以想採訪你。放心絕對保密,而且還給你一筆豐厚的採訪費用。可以麼?

騙子沉默半分鐘,說:還是算了,這年頭,騙子太多了。 。 。

*******************
男客:為何我不能摸另一邊奶子?

妓女:配合國家政策呀,你傻呀

男客:那個鬼政策管那麼多

妓女:一粒 一休

要摸另一邊要給加班費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大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