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司開除了,好難過哦。
事情的起因是醬的
昨天老闆發簡訊?:
“明早 8:00 開會,帶好你們吃飯的傢伙, 在辦公室集合。”
?果 , 到辦公室一看,完了!

同事們都帶?NB,只有我拿著碗筷……

*****************

輕鬆一笑[調皮][調皮][調皮]”中國與一些國家的關係”

1、中美是夫妻,貌合神離但絕不會離婚,畢竟有3萬億共同財產,離婚代價太大。

2、日本是小三,找點刺激,釣釣魚可以,但必須嚴加防範,否則會搏上位。

3、菲律賓和越南是小姐,爭來爭去就是為點小費。

4、台灣是前妻,關鍵時候還是會力挺前夫,特別是對付小三之時。

5、養了一隻狗,長大了發現是狼,為了面子只好還當寵物養,這就是中朝關係!

*****************
中華文化果然厲害:

大學校長要結婚,各系所男女老師撰聯祝賀:
一、 政治系
女老師出上聯:
【一上一下並非階級壓迫 共創和諧社會】
男老師對下聯:
【幾進幾出不是野蠻入侵 造就下代新人】
橫批:
【生命源自運動】

二、語文系
男老師出上聯:
【新人 新床 新被褥 共享新歡】
女老師對下聯:
【好疼 好癢 好舒服 同幹好事】
橫批:
【夾道歡迎】

三、數學系
女老師出上聯:
【開括弧 解平方 只為求根】
男老師對下聯:
【插直線 穿圓心 直達頂點】
橫批:
【0大於1】

四、歷史系
男老師出上聯:
【夜襲珍珠港 美人受驚】
女老師對下聯:
【兩顆原子彈 日德投降】
橫批:
【二次大戰】

五、物流系
女老師出上聯:
【進進出出 上下其手 有長有短】
男老師對下聯:
【來來回回 專線配送 定時定量】
橫批:
【嚴禁早卸】

***********************
最優秀的老婆

就是在你多年以後,生病臥在床上…

老婆 : 「要喝水嗎?」

老公搖頭說不渴…

老婆 : 「要吃水果嗎?

老公搖頭不想吃…

老婆見老公這也搖頭,那也搖頭於是說 : 「那我給你找個"小三"好嗎 ?

老公的心在顫抖,用略為發抖的嘴角說:
「老婆,我真的可以嗎?」

老婆用似笑非笑的說:「你這死老頭,跟你那麼久,我會不明白你的心意,快穿好衣服,穿輕便一點,這樣比較好辦事~」

老公:「我…」
老公很久沒有那麼手腳靈活了,一下子就穿好了。

老婆開車載老公到處找,左拐右彎,終於到了一個山口。

這時老婆給老公一根拐杖和一瓶水,說道:「這是附近最小的山,我給你找到了"小山",慢慢爬,相信爬完後你身體會好很多~去爬吧,,,,,

**************
今天,遇到一老奶奶,談到南海局勢。

老奶奶語氣堅決的說:

南海必須是我們的啊⋯,不然觀音住哪兒?

⋯⋯東海也必須是我們的啊,不然龍王住哪兒?

對了,菲律賓也是我們的啊......不然佣人住哪兒?

頓時我感覺很有道理!月球也該是我們的,不然嫦娥住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大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