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潘金蓮正在沐浴,武松誤入。
金蓮怒斥:[ 你這樣做對得起你哥嗎?]
松羞,欲走。
金蓮問道:[ 你這樣走,對得起我嗎?]
武松怔然站住。
金蓮又言:[ 你?呀!就這麼呆站著,你對得起自己嗎?]
……MBA管理要訣:
【決策永遠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

****************

學生: 老師,昨晚我見一盲人打著燈籠走路。他明明看不見,打燈籠有何用?

老師:
如果他是怕別人看不清路,這是儒家;
如果他是怕別人撞到他,這是墨家;
如果他認為黑夜出門就必須打燈籠,這是法家;
如果他認為想打就打順其自然,這是道家;
如果他借此開示眾生,這是佛家;
如果他明明看得見卻裝瞎,這是台灣的政客;
如果他是真瞎,卻打著燈籠給人引路,這肯定是台灣的名嘴!”

***************

老王和老婆吵架,生著悶氣到廚房燒水準備泡茶.....

老婆想想心軟了,就到廚房關心的問:「還沒滾啊?」

老王流下男兒淚,頭也不回的就走出家門了.....

*****************
小明日記:
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我媽媽,說我做完作業後,就可以吃點心。然後,王叔叔誇我作業做的好,於是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

老師批復:
拿回家給你爸看,到底是標點符號有問題,還是王叔叔和你媽媽有問題。

小明日記:
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我媽媽,說我做完作業後,就可以吃點心。然後,王叔叔誇我作業做的好,於是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

********************
夫妻倆離婚爭孩子,在法庭上,妻子理直氣壯的說: 孩子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 當然歸我了。

丈夫憤怒的說:笑話, 簡直是胡說八道,取款機出來的錢能歸取款機嗎?還不是誰插卡歸誰。

法官當場暈倒,連律師也佩服。

妻子接著說:如果出來的是偽鈔你要嗎?在場的人都暈倒至今未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大全
    全站熱搜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