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日柳宗元在獄中遇見李白,問其因何進來。
李說:詐欺罪!
我寫 : 飛流直下三千尺,但有人發神經真跑去量了,結果没那麼長。

柳说:彼此彼此!
我只寫了句“千山鳥飛絕”,有人舉報說,
看到樹上還有一隻。

二人正感歎時,杜牧進來了!

大家忙問:你怎麼也被關進來?
杜牧答:唉,嫖妓罪!

大伙異口同聲地說:是不是“停車坐愛楓林晚”?
杜說:是,控訴老子涉及車震!

這時,陸游也被五花大綁的押進來,眾人忙問:“你又是為何 ?”
陸游道:吹牛罪!

我不過只寫了句“勿言牛老行苦遲,我今八十耕猶力。”竟起訴俺八十歲還想要二胎!
之後白髮蒼蒼的杜甫也被押進牢了,眾問何故?

老杜氣呼呼說:靠!
老夫只吟了一句「會當凌絕頂,一覧眾山小,就説我罵髒話,挖勒衝三小啦~

******************
項羽去星巴克
項羽:一杯冰拿鐵
櫃檯:請問貴姓?
項羽:項
櫃檯:先生您貴姓?
項羽:項啦!
櫃檯:利啦!

******************
同事外號叫蒼蠅,也不知道他真名叫啥。

有一天我就好奇問他:“大家都叫你蒼蠅,你能不能告訴我你的真名叫啥啊?”

同事慢慢拿出身份證上面寫著 ‘史上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大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