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名的痛苦】

蔣幹是曹操的部下,赤壁戰爭時被派去東吳當說客!某天,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此時曹操的媽媽也接過電話:「我操他媽,你幹他娘是吧?」

**************

美國中情局新派將潜伏中國特工组,今日向總部發回急電 :

特好消息!中國已顯崩崩潰跡象:工廠停工,商店關門,政府停顿,股市無法交易,有錢人拖家带眷奔向海外,本地老百姓急於把貨幣换成食物,許多家庭更是在門口張贴標語表達訴求,街上充满着爆炸物残留的火药味,人们大都無所事事,成天酗酒,打牌,青少年儿童成群结隊去討钱,整個國家彷彿陷入了崩溃之中…Wo,,,

總部回电 : 笨 蛋! 他們在過新年!

*********************

大陸有位高人説了段話,很有意思 :

「有能力時,就做點大事;沒能力時,就做點小事;有權力,就做點好事;沒權力,就做點實事;有餘錢,就做點善事;沒有錢,就做點家務事;動得了,就多做點事;動不了,就回憶開心的事。 

我們肯定會做錯事,但要盡量避免做傻事,堅決不要做壞事。

生活其實沒啥事,一輩子也就這回事!

把每天當除夕,把退休當假期,把七十當十七;把老婆當小蜜,把老公當老習,把婆婆當媽咪,把對手當知己;把公交當奧迪,把家裡當巴黎,把朋友當親戚,把同學當嫡系,把孩子當上帝,把自己當總理…

《祝福朋友們,2016㓉的精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大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