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心理學家給戀愛中男女的建議】

1、不要輕易說出「分手」兩個字;
2、不要因為你很生氣而不接電話;
3、不要相互猜忌,請彼此絕對信任;
4、不要小肚雞腸,請你能夠寬容對待彼此;
5、不要互揭傷疤,因為那樣除了疼痛以外毫無意義;
6、不要過於理智。

(二)
如果我想你了,我會掏出手機,看看有沒有你的簡訊;
如果我想你了,我會用拇指在手機上飛速的打下一連串問候,最後卻沒有按下發送鍵。

如果我想你了,我會想,你是否會想我呢?
如果我想你了,晚上做夢也夢到朦朧的你。

我想,每個人的心裏,都有讓你思念的人。
有時候思念是自己也沒辦法控制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