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

姓潘不姓翻 一戶潘姓人家,長輩過世。

家祭時,請來了一位鄉音很重的老先生來當司儀。

訃聞是這麼寫的:

孝 男:潘根董

孝 媳:葉氏

孝孫女:潘良慈

孝 孫:潘道時

但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發音不標準。

於是就給他念成這樣子:「孝男,翻…… 跟……斗……」

孝男一聽,直覺得很奇怪,但又不敢問,於是就翻了一個跟斗。

接著又說:「孝媳,也……是……」

孝媳一聽:「我也要翻啊?」於是孝媳也翻了一個跟斗。

再來:「孝孫女,翻兩次。」

孝孫女一聽,想想爸媽都翻了,我也翻吧!於是就翻了兩個跟斗。

此時孝孫心想:「老爸、老媽都各翻一次,姐姐也翻兩次,那麼我要翻幾次?」心裡想著想著就開始緊張了:「怎麼辦?」

只見老先生扯開喉嚨,大聲念出: 「孝孫……翻……到……死……」

**********

老鄭開農場養乳牛,老王去參觀老鄭的牧場,老鄭正在幫乳牛裝全自動擠奶器。

擠奶器上上下下在乳牛乳頭搓動,很俐落的。

老王歪點子一想,就跟老鄭說:

“老鄭,你那個自動擠奶器借我一用”

“你借那個幹麻啊”

“ 你不要管那麼多啦借我就是了”

老王把自動擠奶器帶了回家,半夜裡,把擠奶器放到那話兒上,心想: 這樣省功夫? 以後就輕鬆多啦

果然,3分鐘不到,老王就............

爽完後,老王想關掉自動擠奶器,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著開關。

找著找著,又爽了一次,老王有點受不了,可是找不到開關,結果又爽了第三次老王的腰都酸了

真的忍不住打了電話問老鄭:這擠奶器...要...怎..麼...關掉啊...”講話都結巴了!

電話那端傳來老鄭的回答:“喔!! 那個是全自動的,滿一公升就會自動停止啦!,ㄎ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