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問:“青蛙和癞蛤蟆有什麼區别?”

學生回答:“青蛙思想保守,不思進取,坐井觀天,是負能量; 而癞蛤蟆思想前衛,想吃天鹅肉有遠大夢想,是正能量。

”最後青蛙上了飯桌,成了一道菜,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金蟾!

所以長得醜點不怕,重要的是要有"夢想"!

*****************

吵架了,老公說:"分手吧!"

女人說:"好。"

老公說:“各走一百步吧,以後見面還是朋友。”

他忍著心痛走了99步,最後一步他回頭了,卻一頭撞在了她臉上。

他愣住了!

女人平靜地說:“只要你肯回頭,我會一直在你身後的”

他哭得泣不成聲緊緊地把她摟在懷裡!

而她悄悄地扔掉藏在背後手裡的磚塊。

心裡默默地駡了一句 ,你再走兩步.....

我一定砸死你....

*****************

今天去吃牛肉麵,看牆上寫著 - 牛是自己養的,菜是自己種的,油是自己炸的,請顧客安心食用。

吃完離開前,付賬的時候,挨著老闆娘的耳朵輕聲地跟她說,這鈔票是自己印的,請安心地收下。

*****************

奶奶的家書----太好笑了!

親愛的兒子
我這封信寫的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你爸爸和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的時候把門牌也帶過來了。

這禮拜下了兩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店員問我要切成 8片還是12片,

我說: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

我給你寄去了一件外套,因為怕郵寄時超重, 所以把扣子剪下來,放在外套口袋裡了。

最後告訴你,現在工作難找,本來想寄點錢給你度年關的,可惜信封已經封上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