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女脫完了上衣..換上了比基尼..正準備下海游泳....

在旁不遠的管理員..對美女警告道:小姐..這裡禁止游泳喔~...

美女聽了大為不滿..抗議說:那我脫衣前..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管理員說:哦…是這樣的...因為這裡並沒有禁止脫衣服啊~...

※※※※※※※※※※※※※※※

一位老人臨終前...準備給兒子分遺產...

老人對大兒子說:你媳婦快生小孩了...把存摺留給你...

對二兒子說:你馬上就要結婚...那我把房子留給你...

對小兒子說:唉…最不放心的是你了...現在還沒女朋友...

嗯…那我就把最寶貴的遺產留給你吧!...

此時...小兒子聽了...眼睛一亮...心中暗暗的竊喜開心...

老人接著就說:哦…我就把我g+帳號給你...

我那好友欄裡...可是有一百多個年輕姑娘...

25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