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小明看完《鹿鼎記》後說:“ 媽,我長大了也要像韋小寶娶七個老婆,一個替我燒飯、一個陪我玩、一個替我洗澡...…”

媽笑笑說:“ 那晚上睡覺不需要我陪了!”

兒子愣了一下說:

“ 不行 ! 我還是要和媽媽睡!”
“ 那你七個老婆和誰睡?”
“ 讓她們去和我爸睡吧!”

爸激動得熱淚盈眶:“ 好孩子, 真是太孝順了 ! ”

*******************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害我笑了一整天…)

在飛機上,我跟一對父女坐同一排。 

小女孩,長得挺聰明可愛的,大概是小學一、二年級。小女孩她爸,看得出大約三十歲左右。 

空姐發食物了,小女孩兒一拿到,非常高興的打開來吃,想必是餓壞了。 

父親:「跟阿姨說謝謝沒?」

小女孩很可愛的說:「謝謝阿姨」

父親:「跟阿姨說,阿姨你真漂亮。」 

小女孩這時語氣變了:「“阿姨,我爸說妳真漂亮。我爸每次看到美女就會這樣」 她爸爸楞了一下..... 

空姐聽了很高興的說:那妳問問把拔,看是要牛肉飯還是雞蛋麵?

小女孩依然還是那付腔調:不用啦,他每次看見美女就飽了。

空姐很尷尬的說:那就牛肉飯吧。

然後空姐走了.......

這父女倆又說上了,可是語氣完全不像是父女,而好像是很好的哥兒們或是姐妹淘鬥嘴的那種,小女孩說話也好像是個小大人。 

爸爸:我剛才是那麼說的嗎?

小女孩:好了啦,我還不知道你心裏想些什麼,在打什麼主意啊!你能不能不要這樣啊,只要我媽一不在,你就開始了,你覺得你這樣好嗎?

爸爸臉都綠了,說:再廢話以後我再也不帶妳出來了!

小女孩:哎呀,您還是趁早不要帶我出來好了。我現在就覺得我在這裏是多餘的。像您這種男人,當初我媽願意嫁給你,你就該偷笑吧。 

爸爸:……

小女孩接著說: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就覺得奇怪了。我上輩子是不是瞎了眼,不然怎麼會看上你呢?

旁邊的人全都低頭偷笑,飯也差點噴出來了

*******************

最優秀的老婆

就是在你多年以後,生病臥在床上…

老婆 : 「要喝水嗎?」

老公搖頭說不渴…

老婆 : 「要吃水果嗎?

老公搖頭不想吃…

老婆見老公這也搖頭,那也搖頭於是說 : 「那我給你找個"小三"好嗎 ?

老公的心在顫抖,用略為發抖的嘴角說:「老婆,我真的可以嗎?」

老婆用似笑非笑的說:「你這死老頭,跟你那麼久,我會不明白你的心意,快穿好衣服,穿輕便一點,這樣比較好辦事~」 

老公:「我…」老公很久沒有那麼手腳靈活了,一下子就穿好了。

老婆開車載老公到處找,左拐右彎,終於到了一個山口。

這時老婆給老公一根拐杖和一瓶水,說道:「這是附近最小的山,我給你找到了"小山",慢慢爬,相信爬完後你身體會好很多~去爬吧!

老公:我……………

*******************

數學式的幽默 

一天老婆問老公:“為什麼 520(我愛你)除以3除不盡?”
老公回:“因為愛情是容不下小三的!”
老婆說:“不對!是因為小三是永遠除不盡的

*******************

台灣的怪現象

李登輝不知道自己已經是退休的總統
馬英九不知道自己已經當選總統
王金平以為自己是總統
朱立倫民意最高卻不敢選總統
蔡英文以為躺著就可選上總統
宋楚瑜還想選總統
真正的立法院長是柯健銘

最後的總統是洪秀柱

我有天坐taxi,司機是台灣人,一直罵李登輝及阿扁及民進黨,說台灣這 樣,下一代沒前途了,還說:

蔣中正來台灣是:開戶
蔣經國是:存錢
李登輝是:提錢
陳水扁是:偷錢
馬英久是:借錢

真虧這司機想得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