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新兵早上去廁所,發現有一顆蛋變成綠色了...

害怕的不得了,去找軍醫檢查 ~

軍醫一看說: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真沒見過如此怪病,我看安全起見,割了吧!

新兵想:至少還有一顆,保命要緊,就同意割了。

過了幾天,新兵上廁所又發現怎麼另一個也變綠色了?於是趕忙來找軍醫。

軍醫再檢查,又說:憑我多年行醫經驗,這可能是已惡化了… 小夥子,保命要緊,還需再割。

新兵一想:也只好如此了。

可是沒過幾天,新兵發現怎麼連小弟弟也變成綠色了?他絕望地跑去找軍醫。

軍醫一聽到這事,馬上去請出最資深、最有經驗的老軍醫,老軍醫到現場一看~

沉思了一會說: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 你這…

你這……

你這………

應該是…

軍內褲 褪色!!!...>"</:--b/::Q

**************************

有一個媽媽帶了兩個小孩坐高鐵,因為這位媽媽沒有給孩子準備書和玩具,車過桃園以後,孩子開始無聊,在椅子上扭來扭去,打擾了母親補眠,這位媽媽就揚起手來,打了弟弟一巴掌,

罵說:「煩死了,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要生你?」

哥哥大聲說:「我知道,因為沒有戴保險套。」

全車的人都笑了。

**************************

那母親面紅耳赤,狠狠的打了哥哥一個耳光說:「考試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現在又知道那麼多。」

哥哥哭叫著:「我沒有說錯, 老師說,如果沒有戴保險套就會生下你不要的孩子。」

 每個人都努力的忍住笑,只有哥哥哭得很淒慘,因為他覺得被冤枉了。

**************************

警察問 : 爲什麽老婆這麽漂亮,還跑去嫖妓?

男子答 : 雖然買了保時捷,誰敢保證出門就不叫計程車啊!

一問一答 ....解決了多少人心中累積已久的困惑!

過沒多久妻子匆匆趕到派出所, 見面先甩了一個耳光問:家裡有沒有 ?

答:有!

妻子接著一耳光又問:要時有沒有給 ?

夫答: 給 !

妻子接著又一耳光再問:各種姿勢有沒有滿足你 ?

夫答:有!

妻子接著又是一耳光繼續問:我有沒有收過你錢 ?

夫答:沒有!

啪啪啪啪連續的瘋狂大耳光後……繼續問夫:“爲什麽還去嫖 ?

老公深情的看著愛妻,流著眼淚答:每天看老婆妳在外面已經那麽累了,回家還要和我做,實在過意不去,我自己這點小事一兩千塊錢就能解決,何苦勞累妳呢 ? ....家!是溫暖的港灣,愛妳就是讓妳回家能夠好好休息哇!><"""

 好感動!兄弟們: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