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大老闆們打完高爾夫球,在洗澡更衣,長板凳上有一隻手機響不停沒人接…終於,有位老闆按了擴音鍵接聽,所有的人都停下手邊動作…

男人:喂!

女人:親愛的,是我啦!你打完球了嗎?

男:剛打完。

女:我剛逛sogo看到一個包,4萬8,可以買嗎?

男:喜歡,就買吧!

女:你真好!

女:還有~早上看了一台車,我也很喜歡耶!

男:多少錢?

女:才80萬。

男:喜歡,就買吧!

女:太棒了!

女:還有還有啊..…我昨天看了一間透天很便宜才1680萬耶!

男:喜歡,就買吧!但要殺到1500萬!

女:好的,待會見~我太愛你了。

男:我也愛妳!

旁邊的男人,個個敬佩得五體投地。男人掛了電話,轉身大聲問:【這是誰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