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陪爷爷在公园散步,不远处有一个气质美女,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爷爷问我:喜欢吗?

我不好意思的笑笑点点头。

爷爷又问:想要她的电话号码吗?。

我瞬间脸红了。

爷爷说看我的,然后转身向美女走去。

几分钟后我的电话响了,里面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你好,你是***吗?你爷爷迷路了,赶紧过来吧,我们在公园***处。

我对爷爷简直佩服的五体投地,然后默默的把这个电话存了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