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變好有訣竅 

人生中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就是「運」。 

沒有運氣的人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全部都會失敗。 

那麼運氣不好的人能不能讓運氣變好呢? 

依我的經驗,答案是「無論什麼樣的人都有可能把運氣變好!」所以,請不要放棄。你的運氣一定會好起來。 

不過如果你現在的運氣不好,也不能就這麼下去。那該怎麼做才能讓運氣變好?方法有很多種,不過我發現一個極為簡單的方法。那就是我們在第一條守則中介紹過的,對任何事情都心存感謝。

在第一條守則裡,我曾說過要對身邊的人心懷感謝,因此在這裡我希望你們能瞭解對金錢心存感謝的重要性。 

→不會賺錢的人的共同特徵要做任何事都必須把財運變好。 

因為沒有財運的人,在其他方面無論怎麼樣成功也都是一時的,最終還是會走不下去。若運氣不從根本上變好,無論經過多久,甚至可以說終其一生都會為金錢辛勞。 

你每天都能夠順利過生活就是因為有錢進帳,那可能是薪水、打工酬勞、年金、佣金、繼承遺產、贍養費等各種形式。因為有錢進帳才能生活,如果沒有錢進來,就不能購買食物,那最後就意味著「死亡」。 

也許有人會有疑問,「照你這樣說,那些流浪漢和失業的人還不是每天都在生活?」 

我曾有一段時間在美國失業並成為流浪漢,深切感受到體力一直衰弱下去的威脅。 

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應該很快就會死了吧?」失業者和流浪漢的生活環境差,身體也都沒有活動,這種狀態長期持續下去就會罹患各種疾病。那不單單只是沒有好好東西而已,有時候還會吃一些已經腐敗有細菌的東西。 

因此失業和無家可歸的狀態持續得愈久,體力就會愈差。 

這些失業和無家可歸的人、為錢辛勞運氣不好的人,有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他們輕視賺錢這件事或是瞧不起錢。 

從「因果法則」來看,「如果你瞧不起錢,錢就會讓你哭」。 

 →對金錢感恩的念頭、言行,會讓你的財運變好 

常有人說,沒有錢就不會幸福,那是錯的。那是表達方式有錯。 
正確來說,是沒有「運」的人會不幸。 

那些「運」當中也包含了財運。 

不只包含在內,根本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已經說過,「運氣」要變好的關鍵,在於感謝。特別是對金錢。 

說到為什麼感謝會讓運氣變好,是因為如果你有一顆感恩的心,就是對你珍惜感謝的事物表示敬意。 

以金錢的狀況來說,對金錢感恩,珍惜金錢的話,就不會把錢花在不必要的東西上。真的有必要的是 像投資自己,把錢花在將來會生出錢來的東西上。
 
愈辛苦得到,就愈會對金錢深深感恩。 
會盡力去保護重視,用的時候也會珍惜並且更有效的使用。 

對金錢感恩的念頭、言行,會讓財運變好。 

在第一條守則中曾說過,對身邊的人心存感謝,一定要嘗試一段期間,例如半年或一年。 

相信你會確實感受理解我所說的話。 

相反的,財運會變壞的原因,就是輕視金錢、瞧不起金錢。 

總之如果你不去賺錢,或是不珍惜金錢,收入就會減少,浪費會增加,當然你就會失去金錢而變得很辛苦。 

如果對金錢心存感謝,言行舉止也會改變。對金錢的言行舉止改變,就會想要拚命努力賺錢,更會看重保護金錢,會珍惜並有效的使用它。 
 
也就是說,要讓財運變好,就是改變對金錢的價值觀。 

【本文轉自-為什麼? 我不是有錢人-台視文化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