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房子出租給多男女,浴室共用,每次洗澡都要排隊等好久。

某夜小吳從外頭回來,想去洗澡,但浴室正好有個女生在洗。

於是小吳敲著門問:
小姐,妳下面有人洗嗎?

那小姐生氣的回答:
下面我會自已洗啦...無聊_

小吳連忙解釋:
喔..不是啦..我是說,妳後面有人洗嗎?

小姐大聲回答:
後面我自已也會洗啦.. ..

小吳:
嗯..不是的..我是說..等一下會有人來洗嗎?

小姐更生氣的回答:
我現在已經自已在洗呀.. ..

小吳正要一急著辯解:
嗯.. ..我‘.. ..

小姐急忙答著:
好啦..好啦..要進來就進來啦!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