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治療另類思考」摘要 邱樹燦整理2013.11.20
(健康的生活方式與「晨光/夕陽/大地」)
一、主持人:陳月卿---2013.11.09 健康兩點靈
二、與談人:
潘念宗:前榮總病理學教授、蔣經國醫療團隊成員「以共振結合傳統醫學,獨創提早發現乳癌篩檢法」

崔 玖:國際醫學科學研究基金會 董事長「以生物訊息醫學檢測法,揭開身體含汞的秘密」

樓宇偉: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 理事長「長期研究氣功與經絡,對於金屬汙染有獨到的見解」

何錟光:資深導播「罹大腸癌3期切除後,繼以潘氏療法去除病根」

二、訪談重點摘要:
潘:我喜歡解剖,解剖死人,看他的死因。我發現到很多是「惡性體質」,因為「電磁波」把大腸裡面的「厭氧桿菌」大量的繁殖,兇手是「電磁波跟汞」--做了35年的研究,結論只有二個字:「電磁波、汞」,這兩個太厲害了!無所不在!

崔:潘醫師念大學時我是老師,他是很尊師重道的,都稱我為老師。

樓:92歲的父親在六年前暴瘦,檢查不出原因。歷經三年的大腸鏡、胃鏡檢查,就是查不到原因,一直拉肚子,為什麼拉肚子?沒有人知道。

後來,偶而看到南懷瑾的演講摘要,裡面的一個MEMO,只有三味藥,屬於熱性的,專治脾胃寒,把它磨成粉,貼在肚臍上。只有一個禮拜,整個人就像氣球一樣回來了(長肉了,胖了!),過了一個月,體重完全回來了。從此讓我領悟到中醫的厲害!

何:在今年7月中的時候,發現到排便有點改變。雖然在7年前做過大腸鏡檢查,有二顆小小小的息肉,但醫生說沒事。最近每天要拉四、五次,不結形,所以又檢查了,結果發現到有四顆,三顆小的拿掉了;另外一顆有1.5公分以上,所以開刀檢掉大腸20公分。第三天,醫生告訴我,蔓延到「淋巴系統」,必須做「化療」---6個月的療程、一個月二次、一次三天二夜。

1/3
我聽了不知所措,我又沒做過;我打電話給在美國的小兒子,小兒子跟我說:「爸爸,你不要做化療嘛!讓我想想其它的辦法吧!」結果,找到樓博士,給我介紹了潘醫師。

潘醫師先做檢測,確定有癌細胞--他也沒治我,他指導我、引導我到「很健康的生活起居模式」---飲食要清淡,早睡早起,不能熬夜,晚上 10點入睡,早上6點起床。

他 他說:我給你二個月的時間。差不多經過4個禮拜,他又跟我講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馬上可以治好的六個字:「晨光、夕陽、大地」。

早上要看太陽出來,打赤腳、站在大地上;傍晚看夕陽下山,一直看到日沒,也是赤腳踩在大地上。

我就照樣做,到了6個禮拜的時候,他幫我檢測:癌細胞沒有了,電磁波、汞也沒有了;雖然很令人驚喜,但我還是存疑,所以到另外一家醫院CEA檢查、電腦斷層檢查,結果是:什麼都沒有了!

潘:潘氏流程檢測法---防止癌細胞坐大,以「共振」找出目標靶點人類的身體先天上就有八個經絡十大死穴---這是父母給的。所有的病因都可以在這些死穴找出來,每個人的死穴都不同,死穴找出來後,看看有沒有「癌正幹細胞」在那邊?有沒有汞?有沒有電磁波?

細菌?真菌?自由基?
以「癌症幹細胞」CD24指著死穴,如果有「共振」現象,就可能有癌的幹細胞。特別強調一點:癌症幹細胞並不代表有癌症,但可以讓我們提早預防。

十大死穴:陽白穴、中府穴、神藏穴、章門穴、絕骨穴、湧泉穴、膏肓穴、衝門穴、四白穴、地道穴。


潘:癌症患著三大要事:
(一)、一定要早睡早起,晚上九點入睡,早上六點起床。
(二)、找出每個人每天「退黑激素」缺法的時間點(具備專業知識),提早給予「退黑激素前驅    物」,避免陰陽不平衡。
(三)、一定要先處理掉身上的「汞、電磁波」的問題,治療才有效。

2/3
樓:「汞」無所不在,凡是鍍鉻的東西就可能有汞。鉻有六價鉻、三價鉻,外國先進國家就禁止用六價鉻電鍍,它很毒。早期的補牙填充物就有汞的成分,所以假牙沒處裡掉,癌症就治不好。另外,熱水瓶、水龍頭、皮帶頭、眼鏡架、戒指、飾物等等,只要低價的東西就可能用六價鉻電鍍,就可能含汞。

潘:現在的海水汙染嚴重,所以真的「珍珠」可能有含汞的風險,反而假的珍珠沒問題。中指不要戴戒指,因它是心臟肺臟的對應區。

潘:死穴就是身上最弱的點,當身體有病時,最容易表現出來、測定出來。
所以病人來看診時,首先要找出他的死穴,再查看那一點有什麼反應?

有什麼共振?死期的測定:在24小時中不斷的寫字,寫字是腦波的運動,當你退黑激素急速下降的時候,也是你最累的那個時間點,你寫的字會表現出來,那就是你的死期。

長壽基因藏在「陰淮脈」,它跟胰島素的關係最密切。糖吃得多,壽命就短;吃得少,壽命就長。用「香茅草」40根就可測到長壽基因。?

電磁波是癌症與老化的兇手,8萬高斯。汞與電磁波是二大敵人。

崔:用「生物能信息醫學」的穴診儀就可測量汞的含量並可清除它。

潘:身上有汞,癌症治不好;把汞排掉後,發現有電磁波,打它排掉還治b 不好,原來是腦的電沒有了!所以要「晨光/夕陽/大地」把電充出來。

電腦、手機有大量的電磁波,也要「晨光/夕陽/大地」把它消除掉。

千萬要記得:一定要打赤腳,這是老天賜給人類的「天然武器」

陳:地瓜葉濃湯---功效:預防癌症、排汞
1.燙熟的地瓜葉------150g
2.薑 片--------------6g
3.味 噌----------一大匙
4.糙米飯-------------50g
5.生腰果-------------50g
6.熱開水------------500cc

潘:「薑」是唯一有「共振的食物」排汞最好!與「地瓜葉」堪稱二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