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女子離婚後的故事....
離婚那天,我對前夫做出最後的要求,我請他抱起我,像嫁進來那天抱我進門,而這次卻是抱我出門。
他的臉色不是很好看,只是跟我說聲:珍重~
我感動到痛哭,我感覺他應該還是很愛我,就是因為這句珍重,我沒再戀愛,期待有一天我們能再復合。
直到前幾天和前夫的朋友聚會才知道,原來他說的是.........真重~

一對新婚夫妻去蜜月旅行晚上睡覺時老公抱著老婆相擁而睡突然看著老婆對她說“這輩子太短了...”
老婆心裡想著什麼!!!
為什麼突然說這句!!!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沒跟我說???
我才剛結婚 我的美好人生才剛要開始我不想剛結婚就當寡婦啊
說好的幸福人生說好的牽手過下半輩子呢
想著想著眼框就紅了...

“都蓋不到我的腳”.....老公接著說

1、
夫妻约定把“上床”叫“上課”。
一日老婆發短信给老公:“今晚上課。”
老公回信:“有應酬,改自習!”老婆不悦。
次日老公說要上課,老婆回:“不必了,昨晚已請家教!”

2、
男子想跟妻子離婚,但又害怕傷害到三歲的女兒。
於是哄着女兒說:“媽媽老了,不漂亮 了,给你换一個媽媽好不好?

”女兒想了想,說:“才不呢!
你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换你媽!”

3、
甲:“老同學,好久不見了,你的女朋友小芳還好嗎?”
乙:“哈哈,她早就不是我的女朋友了!”

甲:“早该這樣,大學時我就聽說她跟咱班好多男生有染!”
乙一臉色铁青,一會才低聲吐出幾個字:“她现在是我的老婆!”

4、
小兒子對他爸爸說“我很喜歡對面的美女!”
老爸偷偷跟他說“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只能做朋友。”

兒子又說:“我也喜歡隔壁的女孩!”
爸爸又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千萬别對你妈說。”

兒子哭着媽媽說了這些遭遇。
媽媽安慰兒子:“你喜歡誰就娶誰,你根本不是你爸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