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願望 

有一對同齡夫婦,一齊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
正在熱鬧時,突然,天使出現了。
天使說:「我祝福你們的60歲,你們許個願吧!我一定成全。」
在老公懷中的老婆聽了非常高興,於是說:「我好想環遊世界。」
天使說:「成全你。」
只聽到“噹!”的一聲中,老婆手上已多了一張環遊世界的飛機票。
然後天使接著又問老公:
「你呢?許什麼願?」
老公有點懷疑地問:「真的一定會成全我嗎?」
天使說:「我從不反悔。」
老公於是先看了看老婆,然後許願說:「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
天使說:「好!沒問題,成全你。」
結果又是“噹!”的一聲.......
結果,願望真的實現了,老公懷中正抱著比他小30歲的老婆,不過他自己卻一下子已變成了90歲。
所以囉!希望男人們記得要務實一點,一定要認命,千萬不要成天望東想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mei888 的頭像
    gomei888

    gomei888的部落格

    gome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